☞激發個人潛能的勵志佳句小語
我自信,我出色;我拼搏,我成功!

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
正確答案:膽...好膽麥跑(兆) (台語)
(-__-)y--~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您可能會想買的──

⇛搶購推薦
輕量多功能防盜單雙肩後背包

⇛限定商品
熱銷韓國-冰絲涼感抗UV防曬袖套

⇛省錢達人
E-books 晶片ATM+記憶卡複合讀卡機

⇛好評
豪華旗艦木製廚具家家酒

⇛優惠多多
超值3包起~預購【呈言鮮果】冰釀酸甜芒果青(250g/包)

✤最受歡迎的新聞✤

溪口農會堆高機翻覆 工人不治
嘉義縣溪口鄉農會穀物乾燥中心鄭姓工人,今天操作堆高機搬運稻穀至貨車時,突然翻覆,鄭男被壓在堆高機下方,由另一輛堆高機撐起脫困,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溪口鄉農會穀物乾燥中心於…
神仙谷路段常落石坍方 部落連署「給我安全的道路」
苗栗縣南庄鄉苗21線神仙谷附近路段經常落石坍方,經常造成交通中斷及危險,鹿場、鹿湖及鹿山部落居民組自救會發起「給我安全的道路」連署,縣議員潘秋榮今天質詢時將200多名居民連署的陳情書轉交給縣長徐耀昌…
在台人氣旺 日精釀啤酒將推限定版
日本精釀啤酒業者Yo-Ho釀造所去年與台灣7-11合作限時販售其產品,獲得廣大迴響,Yo-Ho釀造所因此打算再與台灣7-11合作,永久供應Yona Yona Ale等招牌啤酒,並與台灣本土精釀啤酒業…
北京瞭望/賣北京樓買上海股的道理
北京城中,財經話題多多,不是談花邊的中金黃首席「名利場」,就是論硬朗的證監會劉士餘「主席飯局」。但還是有務實談大市的,議得熱烈的,是「賣北京樓,買上海股」的新論斷。 所謂「賣北京樓」,當然是說在京…
海洋日路跑潮境登場 7千人熱情參與
國家地理世界海洋日路跑活動,今天在基隆市潮境公園盛大登場,吸引超過7000名跑者熱情參與,市長林右昌也到場主持鳴槍起跑儀式,呼籲大家一同愛護海洋、推動保育工作。 林右昌首先歡迎所有民眾來到潮境公園…

☆文章精選☆

錯過不再~~商品水問蔬食園

高CP值商品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xQBar
獨家資訊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
剛出爐資訊【饗食天堂】
Joke 笑話連篇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