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成功的勵志佳句名言
不要怕困難,做任何事情,真正爬上去,一定有障礙。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z(∪_∪)z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

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
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
「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叫什麼名字」
櫃臺人員回覆答:
「李鴻淦」
結果就被投訴了...


★×**×★☆×**×★☆×**×★☆×**×★☆×**×★☆×**×★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快來搶便宜△

↦超級省
【黃金紀元】養氣人蔘飲6瓶-2017/11到期

↦瘋狂搶購
氣質珍珠釦V領外套

↦超人氣
多功能萬用魔術鋸/木工魔術鋸

↦人氣居高不下
【永信HAC】綜合維他命軟膠囊(100粒/瓶)

↦最後破盤
第五代二合一雙料防摔空壓手機殼

*今日必看新聞*

為了避免被超額 教學現場士氣低迷
國中教師超額頻傳,已經影響到教學現場士氣,有老師坦言,每年都要擔心自己還能不能在原校留任,甚至可能要從市區學校到山區偏遠學校教課,「教學現場士氣十分低迷」。 在學校資歷已有17年的老師「小新」表示,…
蘋果專賣店開幕在即 130個員工準備好了
台灣首家蘋果直營專賣店Apple Store進駐台北101,蘋果官網宣布,Apple Store將於7月1日早上11點開張,蘋果表示,為了這個專賣店,130個訓練有素的員工已經準備好了,歡迎大家…
500元營養午餐走入歷史 雲林縣國小「漲」聲響起
近幾年來農藥超標、黑心加工、非法添加物等事件不斷,雲林縣府為禁止有問題食材進入校園,但相對地也會反映在食材價格上,月初調查縣內151所國小營養午餐調漲,問卷結果日前出爐,全縣約6成學校每月營養午餐費…
高空攝影達人 齊柏林曾期許成為眾人之眼
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傳出墜機意外,不幸罹難。他曾上過前總統馬英九的治國週記時談到,期許成為大家在天空的一雙眼睛,將美麗傳給眾人。 花蓮縣消防局今天表示,上午11時許墜落在花蓮山區的直升機,…
新北市爆弊案 柯文哲:長官的態度要堅定
新北市府疑爆公務員涉入弊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民政局參與式預算活動時,媒體問柯公務員體系和企業如何防弊?柯說,這是長官的態度,長官的態度要堅定。 柯認為,台灣的選舉費用太高,政治很難清明。像政…

◆您可能會看的文章◆

優惠情報Team 十銓 32GB C141 USB2.0 隨身碟

新鮮推薦產品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就是要便宜商品台塑牛排創始店
介紹訊息Team 十銓 32GB C141 USB2.0 隨身碟
心得文情報TiinLab 周杰倫 全域系列-UT531 耳塞式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