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吃消夜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阿書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哈哈哈……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m-_-)m

阿書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更多商品↘
➤限定商品Elizabeth Arden 雅頓 綠茶香水沐浴膠 500ML
➤熱門搜尋升級款-皮革椅背收納袋
➤回購率高可調節按扣式水龍頭瀝水掛籃
➤超值優惠日系素色棉麻連身裙(收腰款/大口袋款)
➤下殺可調節按扣式水龍頭瀝水掛籃

↘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

參與除權息 4招獲利術
第一金投顧董事長陳奕光說,國內法人包括投信、自營商、壽險公司參與除權息行情,都是採取今日買進,明日除權息時開高後賣出,賺股息方式快速獲利。一般短線投資人也可以採用此種方式,但必須要先把稅率因素計算進…
哇 !蛋黃哥在老協珍湯麵裡
帥哥主廚已不流行,現在萌物到家陪吃飯正夯!繼與LINE合作後,老協珍再度與三麗鷗攜手推出蛋黃哥熬湯麵,所研發的特殊造型貼紙,為糯米製成的食用貼紙,消費者可以DIY貼在雞蛋、豆腐等各種湯麵食材上,療癒…
Apple Pay撞牆?信用卡消費創 9個月新低
國際三大行動支付全面登台,尤其,Apple Pay在銀行強力行銷下,綁卡超過百萬張,然而, 4月信用卡簽帳金額不增反減,創9個月新低,金管會表示, Apple Pay等行動支付效應需要再觀察。 A…
「台灣失去一雙神的眼睛」總統褒揚齊柏林承諾國土復育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日前和助理陳冠齊為「看見台灣II」執行空中拍攝不幸罹難,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出席「看見齊柏林」展覽頒發褒揚令,並表示政府會持續推動國土復育的工作。 蔡英文表示,聽到不幸消息的時候…
民進黨愛台親中 陳芳明:彰顯嘗到權力之後的投機
遭中國大陸監禁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傳出肝癌末期保外就醫。對此,作家陳芳明在臉書向民進黨喊話「勇敢關心中國人權吧」。 陳芳明說,民進黨突然開始流行「愛台親中」,這種突然派,只能彰顯民進黨嘗到權力…

♫吸引眼球的文章♫

錯過不再~~資訊(1組2入)免手洗雙面兩用平板拖把(專用替換布套)
熱騰騰商品【YoDa】Poli波力收納箱(韓國正版授權)
人氣訊息(男女款)日本原創低反釋壓記憶美臀坐墊
就是要便宜商品(雨傘)超輕量24處手工縫紉雙層防曬反向傘
熱銷商品USB手持式迷你卡通鏡面風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