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自己的勵志佳句名言
想要在情緒的大海中尋找快樂,是比登天還難的。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 ^=)



╭☆╭★╭♬ ╭☆╭★╭♬ ╭☆╭★╭♬ ╭☆╭★╭♬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 ╭☆╭★╭♬ ╭☆╭★╭♬ ╭☆╭★╭♬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 ╭☆╭★╭♬ ╭☆╭★╭♬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 ╭☆╭★╭♬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商品話題⊕

>特價
繽紛英倫風冰絲蓆-雙人蓆

>優惠多多
多功能摺疊陽台曬鞋架(顏色隨機)

>限量
優雅百搭魚口鞋

>頂級精選
(超值2雙起)三段式減震氣墊增高鞋墊

>買到賺到
RainX-1103 素色半開側開雨衣

✤更多熱門新聞✤

長庚脊椎治療權威遭免職 陳文哲:白色恐怖
長庚醫院急診醫師集體出走,據傳並非急診賠錢,也非單一事件,近日脊椎手術權威陳文哲遭免職、高雄長庚醫院院長李炫昇四月底閃辭皆有關連。 脊椎治療權威、長庚醫院骨科部脊椎科主治醫師陳文哲兩周前遭院方免職,…
WSJ:特斯拉香港4月業績掛零 因減稅優惠大砍
由於香港當局在4月1日大砍電動車的減稅優惠,特斯拉在香港銷售暴跌,顯示該公司的表現和政府的獎勵計畫息息相關。 根據華爾街日報分析香港運輸署的官方數據,4月香港境內沒有任何Model S或Model …
川普兩路衝天然氣外銷 抑制俄國勢力
美國政府正積極推動液化天然氣(LNG)出口,一方面加強對中國、日本、印度及亞洲其他國家輸出,以創造就業及削減貿易逆差,同時也透過對歐洲出口LNG,抑制俄羅斯勢力。 金融時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領導的政…
永豐金控超貸案 何壽川羈押禁見
台北地檢署偵辦永豐金控超貸案,檢察官前晚漏夜複訊後,認為永豐金董事長何壽川、永豐餘土地開發部經理張金榜、三寶建設董事長李俊傑之妻廖怡愍,涉違反證券交易法特別背信罪,涉嫌重大,且有串證、滅證及逃亡之虞…
停了2年 嘉義市再辦公幼教師甄選
停了2年,考量家長登記公幼的需求增加,嘉義市今天舉辦公立幼兒園專任教師聯合甄選初試(筆試),開缺11個名額,是近年來名額最多的一次。 嘉義市政府教育處幼兒教育科長黃媛楟表示,今年完成報名的考生有44…

♣熱門文章♣

超殺細節PHILIPS飛利浦 負離子吹風機 BHC111

優惠產品台塑牛排創始店
超殺詳情Mr. Onion天蔥牛排
短篇笑話園地,謝謝!下一位
新鮮推薦產品犇 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