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人與人之間感情的傳遞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



✜✜✜✜✜✜✜✜✜✜✜✜✜✜✜✜

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


正確答案:因為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最受歡迎商品☆


●詢問度高
超值3包起【即期特賣】土耳其-貝貝托雙莓軟糖(70公克/包)

●網路熱門
新款前拉鏈無鋼圈運動內衣

●折扣價格
UTECH POWER 三合一快速充電線(Type C/Lightning/Micro USB)

●優惠多多
長庚生技 冬蟲夏草菌絲體雞精禮盒 2盒/組 (9入/盒)

●搶購推薦
【Beauty小舖】合力B加強版(60粒/盒)
★新聞集錦★

容積代金爭議 公保地自救會見柯p遭拒
北市「容積代金」制度預計今年7月全面上路,公保地受害地主自救會表示明天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商討解決爭議,但北市府明確表示,柯明天不會與地主會面。 前市長郝龍斌任內提出容積代金制,訂定3年落日條款…
國民黨發起遊行 千人嗆小英下台
蔡英文總統上任即將周年,國民黨今天下午在台北街頭發起「捍衛無毒家園」遊行,對蔡政府嗆聲。國民黨批評,蔡政府不但有意將毒品除罪化,並且要開放瘦肉精美豬、日本核災周邊地區食品進口,還想要推動台獨,因此國…
有機肥補助增3到5成 化肥補助逐步退場
農委會表示,化肥補助10年來每年補貼最多新台幣57億元,今年剩1.5億元;有機農用有機肥補助今年每公斤補助3元、增加5成,慣行農耕用使有機肥每公斤也補助2元、增3成3。 為求永續發展,全球農業興起…
章子怡暖黏繼女 小蘋果長腿快逼過後母!
影星章子怡與歌手汪峰結婚2年,婚後育有一歲女兒「醒醒」,不過章子怡對汪峰與大陸女星葛薈婕所生的女兒「
陸委會:陸阻WHO會議 台逾半未獲邀
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陸方技術性阻擾,使台灣申請參加WHO技術會議時一半以上未獲邀;WHO專家來台出席會議,要求須獲大陸同意;台灣也無法及時取得疫情資訊。 世界衛生大會(WHA)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