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傳很廣的勵志名言佳句
即使手上籌碼已不多,氣勢已經薄弱也不能認輸。

A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白兔。
B說:那你爸呢?
A說:他喜歡狐狸精。
B: .....
.......\(><)/



♥♫o‧°♥∴☆ ♥‧°☆∴°★‧° ♥♫o‧°♥∴☆ ♥‧°☆∴♥♫o‧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o‧°♥∴☆ ♥‧°☆∴°★‧° ♥♫o‧°♥∴☆ ♥‧°☆∴♥♫o‧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o‧°♥∴☆ ♥‧°☆∴°★‧° ♥♫o‧°♥∴☆ ♥‧°☆∴♥♫o‧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o‧°♥∴☆ ♥‧°☆∴°★‧° ♥♫o‧°♥∴☆ ♥‧°☆∴♥♫o‧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別人也買了+

>立刻購買
4片起~3D立體防水磁磚貼25.5x25.5cm

>超值優惠
神奇水球快充神器

>優惠折扣
【錄透攝】LR10S 雙鏡頭 1080P 4.3吋後視鏡行車紀錄器

>超人氣
加大款輕量牛津布收納行李袋(238L)

>馬上點
集中無鋼圈睡眠內衣

♪近期網友關注♪

瓊斯盃/應援團驚人 菲國殺爆中華藍
面對菲律賓在台灣的「另類主場優勢」,中華藍隊昨天在瓊斯盃不敵對手,以七十二比八十八苦吞敗仗。 談起全場菲國球迷的尖叫聲,此役拿下雙十的周伯勳坦言:「感覺好像在打客場。」 周伯勳繳出生涯代表作,拿…
MOD風波/NCC:補償還有努力空間
中華電信MOD風波持續延燒,總經理謝繼茂昨(5)日特地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報告。NCC表示,MOD在法規上處理沒瑕疵,但未善盡消費者保護,補償方案還有努力空間。 而MOD頻道營運商台灣互…
NBA/39歲仍不退役 諾維茨基降薪續留小牛
儘管已39歲,但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仍沒有高掛球衣的打算,今天傳出他將以2年1000萬美元和小牛續約,繼續在球場上打拚。 倘若諾維茨基順利與小牛完成續約,下個球季將是他生涯在小牛效…
駐衛憲兵被查獲吸毒 國安局:全力配合調查
媒體「上報」報今天(9日)晚間報導,「毒品滲透國安局,檢察官5日搜索出憲兵藏吸食器」。對此國安局發表新聞稿,表示,表示全力配合調查,但強調相關憲兵只是配屬人員,負責庶務工作,與國安局負責業務無關。 …
港股收紅 北韓引發緊張情勢引憂心
香港股市因科技股騰訊止跌回升今天收漲,彌補前一天部分跌勢,但投資人仍因北韓引發的緊張情勢感到憂心。 法新社報導,香港恆生指數走升0.52%或132.96點,收25521.97點。 上海證券交易所…

⊗更多更多的文章⊗

開箱詳情韓風手提雙拉鍊收納包中包

錯過不再~~資訊鼎極魚翅
高CP值產品寵物專用電動磨甲器
虛……破病流鼻水快快好 + 什麼口罩最給力?
介紹資訊電動榨汁果汁機隨行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