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真誠關懷的力量叫做微笑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nnn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 Hello! A B C D E F G …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特價
韓國ELASTINE奢華香水護髮膜200ML

↦超級省
【小牛津】多元智能建構組合系列

↦超值好康
(超值2件)丹寧原色中直筒牛仔褲

↦好康
文藝大碼寬鬆棉麻短袖圓領衫

↦買到賺到
太極2合一車充 2PORT USB+2孔點菸器插座
──新聞快報──

別說他們不行 台灣千禧世代時尚舞台發光
台灣千禧世代踏入職場最多也有近15年了,以時尚界的幾個代表人物為例,從前幾年暴紅的吳季剛到最近的黃薇,擁有一身本領的千禧世代勇闖國際大有人在,更因為網路的快速發展,越來越多年輕人懂得如何有效率地為自…
折磨動物非文化 西班牙人上街反對鬥牛
數以千計抗議民眾今天走上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市中心街頭,呼籲鬥牛發源地西班牙禁止這項活動,遊行群眾高喊,「折磨動物並非文化」。 其中1名抗議者、48歲律師巴雷納(Sandra Barrena)告訴法新…
小朋友親手做手工泡芙 讓媽媽感受幸福滋味
搶攻母親節市場,全台百貨業者各出奇招,高雄漢神巨蛋今天邀請親子一起做手工泡芙甜點,小朋友們在大姐姐的指導下,親手送上手做泡芙讓媽咪吃甜甜,帶給媽咪們不一樣的感受。 這家知名手工泡芙甜點專賣店…
中職/王柏融表現受矚目 克魯茲:還沒到巔峰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王柏融受美日球探注目,近期成為討論焦點,曾在中華隊指導過王柏融的中信兄弟打擊教練克魯茲(Tommy Cruz)直言,「他還在進步,還沒到他的巔峰」。 王柏融去年在中職整季…
國中會考明登場 考生下午看考場
國中會考將於明後兩天登場,今天下午開放考生看考場,松山高中為台北市的特殊考場,松山高中今年提供25間考場給138名包括自閉、聽障、視障與肢障等不同的身障生應試。考生到考場尋找考試座位,視障考生當場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