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內心力量的勵志小語
斬斷自己的退路,才能更好地贏得出路……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



=================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

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


正確答案:因為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推薦商品☆

●熱銷商品
純白絲雨防堵蓮蓬頭

●優惠
Chloe 熱銷經典小香禮盒4件組(5mlx3+7.5mlx1)

●超值優惠
超軟Q透氣斑馬紋洞洞鞋

●網路熱銷限量
【永信HAC】常寶優菌膠囊(90粒/瓶)

●網路熱銷
【一等鮮】愛文芒果(5台斤,約9~12粒/箱)

★近期網友關注★

擅自拆上海老洋房 被罰1.3億並重建
上海一處名列優秀歷史建築的花園洋房去年以人民幣8000萬元賣出後,屋主擅自拆除改建,遭檢舉。上海市府今天宣布,罰款3050萬元(約新台幣1億3420萬元),並處分10名官員。 不過,先前許多評…
內湖辦公大樓冒濃煙 疏散人員搶救中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傍晚6時36分獲報,在內湖行愛路一棟辦公大樓2樓冒出濃煙,火勢不小,趕緊派遣人車到場,並疏散大樓內民眾,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受困。 北市消防局表示,由於火勢不小,共出動水箱車11輛,雲…
婦人田間中風 員警半夜急援
台中市有名劉姓婦人在田間工作,從早上出門後直到晚上都還未歸,讓家人著急的到派出所報案,警方隨即利用手機訊號定位,終於在老婦人擁有的田地數百公尺外,發現老婦人倒臥在田埂間,手腳無力疑似中風發作,消…
臉冒腫塊不理會 小心患皮膚淋巴癌
皮膚冒出腫塊,有可能是罹患皮膚淋巴癌!一名53歲男子,2年前發現臉頰靠近眼角下方,出現一個直徑約1.2公分大小的皮膚腫塊,卻因為不痛不癢一直沒有就醫,直到最近,發現腫塊下方又冒出另外一個約0.3…
流感疫情還在升 死亡個案再添3人
疾管署今天說,流感疫情微升,上週超過7.2萬人次跑門急診,另新增39例流感併發重症及3例死亡個案,呼籲民眾出現流感危險徵兆、群聚疫情,要儘速就醫、通報。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疫情中心主任劉定萍下午…

※更多更多的文章※

高CP值詳情日本COGIT可觸控全天保濕護手套(1雙2入)

苦中作樂 笑話集放鬆
鄉民推薦資訊韓系泡泡立體數字防刮水晶玻璃女用手錶
orz!發燒流鼻水快快好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冏!感冒咳嗽OUT * 什麼口罩最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