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你今天笑了嗎?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



+++++++++++++++++++++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近期關注熱銷商品ⓞ

↪現省戶外抗UV兩用伸縮遮陽帽
↪超值好康(雨衣)【RainX】前開一件式雨衣
↪詢問度高汽車冷氣隔間膜 (車用/隔熱/防曬)
↪買到賺到(超值4包起)安心農糧紫玉花青素地瓜_800g/包
↪限時優惠真無線劇院級雙耳微型無線4.1藍牙耳機

※新聞焦點※

母親節 陳菊送火鶴不送康乃馨 原來是為了這句台語...
迎接溫馨母親節到來,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下午在左營高鐵站為返鄉旅客送上象徵台語「吼賀」的火鶴花,歡慶母親節的同時也不忘推廣高雄在地特產。 在陳菊市長發送火鶴花的同時,高鐵站也上演溫馨小插曲,身為火鶴…
MLB/肖想大谷翔平 遊騎兵:美職也可能二刀流
德州遊騎兵爭取日本火腿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蠢蠢欲動,總教練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表態,大谷翔平想在大聯盟繼續「二刀流」,會是一大挑戰,但他還是認為大谷有實現兼顧投打的可能性…
「飛彈要打來嗎?」 外國郵輪客遇萬安演習快跑
今天下午1點半到2點,北部七縣市進行「萬安40號」防空演習,基隆市進行人車管制,街頭一時萬人空巷,高速公路只准下、不准上,由於基隆港剛好有一艘大型郵輪進港,旅客被要求暫停進出,不少外國旅客不知發…
卡拉的名媛姊姊Poppy 穿開衩禮服「腿長到不科學」

聯合國:首批哥國FARC叛軍完成解除武裝
聯合國觀察員指出,在與哥倫比亞政府協議下,1群哥倫比亞革命軍(FARC)叛軍今天解除武裝,首先完成這項歷史性和平進程。 聯合國聲明指出,「首批12名哥倫比亞革命軍成員,今天接獲聯合國代表團發給的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