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笑笑人生少煩惱!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

0

+++++++++++++++++++++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相關商品✭


❧開心價
【中央牌】14吋內旋式循環桌扇KZF-141S塑膠葉片

❧部落客推薦
【沐月】Hello kitty茶葉禮盒(黑/紅2款任選)

❧優惠多多
USB/電池兩用 時尚簡約 折疊蝸牛風扇

❧網路超夯
REMAX 鸚鵡便攜玻璃水杯(280ML)

❧高CP值?
【店配】泰山純水(700ml)
♛今日必看新聞♛

登山客入山亂闖 警消抱怨「莊孝維」
南投縣發生3名男子亂闖仁愛山區迷路,警消救難人員經7天搜救,才分別找到3人。救難人員雖然慶幸3人平安,但動員數十名人力辛苦多日搜救,其中趙姓男子還故意脫隊躲貓貓,讓警消氣憤「我們做的要死,他們卻搭直…
台灣金聯平價宅搶手 中籤率不到1%
台灣金聯今年第七度推出平價宅優惠專案,於今(22)日截止,初步預估有近1500人申購,台灣金聯表示,活動不到三周的時間,可達到8成的出售率,寫下歷年新高紀錄,主要與物件平價,以及符合目前房地產市場自…
熊貓「偉偉」鼻頭變白 網友心疼:怎麼了?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武漢動物園的熊貓「偉偉」,鼻頭上出現奇怪的白斑,有人質疑來自周邊小攤販的噪音造成偉偉壓力過大,動保團體也已要求園方,盡速改善熊貓的居住環境。 最近大陸的網路上流傳一份…
NBA/歐尼爾:雷納德最好別上場
馬刺隊主將雷納德第五戰扭傷後堅持今天這一戰會上場,不過馬刺官方消息指出,他已被列為每日觀察名單,出賽仍是未知數。 雷納德在第五戰第三節傷到左腳踝,雖然沒有結構性損傷,但當天球團讓他在關鍵時刻坐板凳…
產業連結世界 亞洲矽谷高峰會登場
「亞洲‧矽谷桃園會-創新x升級物聯網」高峰會今天在桃園舉行,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全力配合中央推動「亞洲‧矽谷計畫」,結合其他縣市各產業,讓台灣產業與世界連結。 桃園企業聯合會及中華民國股權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