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真誠關懷的力量叫做微笑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

0

────────────

班上來了個轉學生
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
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
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
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
他站起來,抬抬眼鏡:
用英文還是中文?
全班同學都嚇壞了
老師:不然你用英文試試?





轉學生:I Don't Know


────────────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人氣商品推薦♣


☛高CP值?
【晶工】16吋360度旋轉扇/循環扇(S1636)

☛優惠多多
(雨具)可攜式超薄背包防水保護套

☛限定商品
304不鏽鋼刀具組(8件/組)

☛好康不斷
Kolin 歌林手持式蒸汽掛燙熨斗KAS-HC02(藍色)

☛省錢達人
一頭三用 3合1極速萬用充電線(適用安卓/IOS/Type-C)
㊣新聞集錦㊣

颱風天若停班半天 銀行營業時間定調
金管會今(25)日定調颱風天若地方政府宣布停班停課半天,銀行的營業時間。金管會表示,如果上午停班,銀行開始營業時間是下午1點半;若是下午停班,銀行中午12點就打烊了。 過去颱風天地方政府宣布停班停課…
雄獅電腦系統被駭 散客訂單資料遭竊
雄獅旅遊今(23)日表示,公司日前遭 IP 位置來自於我國境外之不法人士,入侵員工電腦作業系統,竊取消費者購買FIT(機票、訂房或自由行)商品訂單資料,可能涵蓋旅客姓名、聯絡電話及購買商品內容。 不…
爭前瞻經費 雲林重評2鄉公所耐震係數
雲林縣建設處3年前針對縣內341棟公有建物進行耐震係數初評,其中東勢鄉和二崙鄉公所耐震係數分別為59、58,民政處認為,去年台南大地震後,兩棟辦公廳舍可能受損更為嚴重,要求公所近日重做耐震係數評估,…
台南3年揪8補教狼師 社會局:仍有龐大黑數
女作家林奕含之死,各界聲討「補教狼師」,台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統計,從103到105年台南市共接獲8起補教老師性侵、猥褻學生通報,但家防中心主任鄭妙君表示,妨害性自主案件的被害人站出來,…
陳水扁7點後抵達募款餐會 可能挑戰中監「兩不」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將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台中監獄開出「五不」條件,包括不准進入會場、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及不接受媒體採訪。不過據了解,陳水扁今天可能挑戰不進入會場、不上台等「兩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