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看倌多看個熱鬧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

0

✜✜✜✜✜✜✜✜✜✜✜✜✜✜✜✜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猜你想看的+


↦網友熱購
純白絲雨防堵蓮蓬頭

↦省很大
多滲透智能涼感背心/上衣

↦好康不斷
【戴樂】MIT衛生防護口罩(50片經濟包)

↦頂級精選
2入起~3秒速乾超細纖維浴巾

↦好康
買一送一【健唯富】薑黃+丹蔘(30粒/罐)
❦相關新聞❦

加拿大帥總理海堤慢跑 亂入舞會集合點
英國廣播公司21日報導,加拿大總理杜魯多19日突然現身溫哥華的斯坦利公園海堤慢跑,經過一群準備參加高中畢業舞會的學生。與精心打扮的學生比起來,穿著短褲的杜魯多顯得特別突兀。 杜魯多的官方攝影師史考帝…
5件事你該知/柯米報仇 空包彈?
1、這是指紐約時報爆料的柯米備忘錄? 紐時引述匿名消息人士,在電話中念給紐時聽的,說是柯米(James Comey)在2月14日與川普會面時的談話內容,柯米事後記下來的備忘錄。其中最重要的一句…
NBA/44分差痛宰綠衫軍 詹皇仍不滿意
儘管昨役詹姆斯率騎士隊以四十四分差大勝塞爾蒂克隊,寫下東區決賽史上最大勝差,但賽後詹姆斯並不因此自滿,反而認為球隊可再進化。 詹姆斯表示,就算這場比賽他們打得好,還是有地方可再更好,不會因此滿足,…
男女「方便」事 「中性廁所」一廁搞定
國立苗栗農工維持傳統,師生在教育部今年5月11日到13日主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106年(第7屆)專題暨創意製作競賽」決賽,再次獲得二銀二佳作的好成績,校方今天表揚得獎師生,其中,電機科老師林…
SONY重出江湖 OLED電視大爆發
今年可說是OLED電視大爆發的一年,除了早已引進OLED電視的LG之外,Panasonic日前發表EZ1000 OLED電視,預計8月上市,SONY也於5/15跟進,發表4K HDR OLED電視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