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我在念書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小謙跟我說了幾個笑話ζ。≡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我的媽呀!感覺有點冷啊(*^﹏^*)

小謙真的好好笑喔。








✤近期關注熱銷商品✤

➢限定商品
加長型防水LED電池燈條

➢開心價
FHD1080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優惠
強推款日韓寬鬆風衣外套

➢非買不可?
Eurovema S7 Compact 城市小徑步行助行器(本產品附贈安全背帶一個)

➢回購熱銷
卡通磁性數據線夾

♛Hot新聞♛

Apple傳令員工9月中起禁休! iPhone 8亮相關鍵時間曝光
蘋果iPhone 8新機呼之欲出。市場傳出,蘋果內部郵件要求旗下售後服務部門相關員工禁止休假。由於禁假的時間點在9月中下旬,與下世代新機推出的期間重疊,加上蘋果重要代工廠鴻海富士康預告明(31)日起…
俞正聲:「帶路」效益 與台灣分享
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18日在海峽論壇開幕式致詞表示,兩岸深化融合需要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進一步提升兩岸經濟合作水準、共同弘揚中華文化、共同攜手克服困難排除干擾,大陸「十三五」規劃和「一帶一路」…
今日星座運勢/巨蟹 注意夢境、避免睡前思考嚴肅
六月七日(三) 【牡羊座】晴空萬里 ★ 幸運色:藍綠色 ★ 幸運物:手機 ★ 幸運方位:東南方 ★ 幸運地點:懷舊感的地方 水星進入和溝通、學習、旅遊、兄弟姊妹、童年好友同窗的相關宮位。…
酸甜河粉佐書香 新住民快樂閱讀憶家鄉
從越南嫁來台灣16年的黃春莊,進修學習,考上美容師丙級證照,也圓了開店的夢想。她還擔任「新住民閱讀下午茶」讀書會閱讀推手,以自己的經驗現身說法,帶領姊妹一起成長。 新北市立圖書館中和分館「新住民讀…
華建股東會改選董事 兩派股東對槓
華建今年改選董事,今日股東會由董事長李進益主持,市場派榮志投資、泰友投資兩派股東出現對槓的場面,股東會不僅大吵大鬧、現場十足火爆,甚至有股東提出散會,但遭股東提案否決;由於股東議程中吵鬧不休,且十分…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就是要便宜細節端午預購!【一等鮮】古早味南部水煮粽(20粒/包)
熱騰騰訊息韓版寬鬆休閒長版印花上衣
就是要便宜資訊Mr. Onion天蔥牛排
冏!發燒鼻塞放過我 X 什麼口罩最給力?
不買可惜資訊[Fay Jardin 天然草本] 煥白潔牙粉(日) +保健固齒粉(夜)二入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