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佳句名言
不怕差,只怕不知道差。你知道差,表示你知道努力的方向。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_☆)



………………………………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最近熱賣商品◇

☛熱銷商品
【DI JIA】坐墊加厚款電腦椅/辦公椅

☛破盤價
輕薄休閒亞麻長褲(男款)

☛超殺特賣
汽車出風口磁力手機支架(5色任選)

☛搶購推薦
(福利品)【獅子心】十二生肖營養蛋糕機 LCM-139 / 點心機 / 鬆餅機

☛限量
Poliyou記憶鞋墊 厚6mm

◆相關新聞◆

陸攔截行動被酸不專業 美:據機員報告
美國軍方今天表示,2架中國大陸蘇愷30(Su-30)戰鬥機對美國1架偵察機進行「不專業」的攔截,還稱美方對此事的描述是根據機上人員初步報告。 路透社報導,這架設計為偵察輻射的美國飛機當時在東海上方…
台巴斷交 蔡總統:不樂見兩岸從和平走向對抗
巴拿馬昨天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並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蔡英文總統親自舉行記者會,並發表強硬聲明表示,北京的做法,已衝擊兩岸穩定的現狀,「我可以代表二千三百萬台灣人民說,我們絕不會在威脅下妥協讓步。」…
美麻州及佛蒙特州眾議員 籲世衛邀台與會
世界衛生大會(WHA)召開前夕,美國麻州及佛蒙特州多位眾議員紛紛以個別或聯名方式,致函世衛組織(WHO)秘書長陳馮富珍,緊急呼籲世衛邀請台灣參加今年世衛大會。 第70屆世衛大會5月22日至31日在…
紅綠燈當參考 大陸3年近4千人魂斷斑馬線
「中國式過馬路」指的是紅綠燈當參考,只要湊滿一撮人就能一起橫越馬路。但千萬別對「中國式過馬路」太自信,因為駕駛們並不一定按規定禮讓,統計指出,大陸近3年有3898人魂斷斑馬線。 中新社報導,大陸公…
濕疹寶寶護理 醫師建議從「泡澡」開始
天氣漸悶熱,寶寶濕疹好發,灼熱、乾癢感上身,如何阻止濕疹反覆發作?今夏有醫師提出濕疹寶寶護理,從「泡澡」開始的新觀點。 除了洗的潔膚乳,擦的修護霜,保養品牌Aveeno艾惟諾今夏特別推出訴求專為易發…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高CP值細節XL加大版 輕量多功能折疊NB電腦桌

幽默joke集
生活太沉悶?來個jokeN個
大推!產品水問蔬食園
開箱商品(超值9件組)雙夾鏈真空加厚收納壓縮袋-附抽氣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