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用一生勵志名言小語
把過去的不愉快的經驗拋棄,期待新事物的來臨。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__-)b



☆°.﹒☆°.﹒ ☆°.﹒ ☆°.﹒ ☆°.﹒ ☆°.﹒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 ☆°.﹒ ☆°.﹒ ☆°.﹒ ☆°.﹒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 ☆°.﹒ ☆°.﹒ ☆°.﹒ ☆°.﹒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 ☆°.﹒ ☆°.﹒ ☆°.﹒ ☆°.﹒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最近熱賣商品ⓞ

>超值好康
神奇360度旋轉飛碟碗/不倒碗

>現省
LANCOME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

>回購率高
【買一送一】炫彩馬卡龍硬殼多功能耳機收納包(限同色)

>馬上點
時尚防滑炫彩皮革方向盤套

>人氣商品
i7/i7plus/i6/i6s i6plus/i6splus 3D全包覆手機殼,加贈專用玻璃膜

*熱門文章*

韓國瑜轟梁文傑 新潮流再對他發動第二次鬥爭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近日指出,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任內未經考試晉用218人,對此韓國瑜今日發出書面聲明回應,他強調北農因業務量擴大,董事會決議提高提高公司用人名額,但始終遵守北農用人額度不能超過600名員…
陸委會 建議李明哲家屬聘律師
中國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逮補我NGO工作者李明哲,陸委會主委張小月昨表示,已與法務部等部會召開會議,政府會積極向陸方爭取讓家屬探視,並建議李明哲家屬聘請律師。 李明哲妻李凈瑜的台胞證已遭對岸註…
一夜激情後傳簡訊「懷孕了耶」 女告迷姦不成立
桃園市蕭姓男子(40歲)帶女性友人上摩鐵,事後被女方指控以不詳藥物迷昏後性侵。 檢察官偵辦時,蕭姓男子聲稱和女方認識3個多月,當天進摩鐵後,女生先上廁所,他躺床上等候,女生隨後上床和他熱吻、愛撫,…
營業場所拒毒 桃園簽反毒誓約書
飯店、摩鐵或KTV等毒趴消息屢見不鮮,凸顯營造無毒友善營業場所的重要性,立法院也在日前三讀通過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修正案,要求特定營業場所加強反毒、通報機制,桃園市衛生局今天率先邀集市內營業場所業者簽署…
南韓首任女外長 康京和挑戰多
南韓總統文在寅18日正式任命康京和擔任外交部長,同時她也是南韓首任女外長。 綜合媒體報導,62歲的康京和學者出身,2001至2005年獲派駐聯合國代表團,2013年獲新任秘書長潘基文任命為…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短篇笑話數則,不好笑就砍你的頭

開箱內容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護頸頭枕
熱賣內容特級加厚型防水浴簾(含桿子)
怒!不舒服鼻塞請離開 ★ 口罩阻擋術發動
推薦資訊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