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個人潛能的勵志佳句小語
小心不要重蹈覆轍,讓壞心情有機可乘。

請問「關關難過」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案:但關關不說
(『『)~~→



☆﹌★★﹌☆﹋★★﹌☆﹋★★﹌☆﹋★★﹌☆﹋★★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商品話題≡

►即刻擁有
360度自動導向空調風扇(一組2入)

►超值優惠
典雅蕾絲無鋼圈孕婦哺乳内衣

►優惠多多
【店配】iPass一卡通:五月天MayDay-最終站復刻版

►限量
iPhone 6/7 綁帶插卡多功能收納手機殼

►開心價
【晶工】16吋遙控DC直流馬達立扇DC-S16R

◆一周大事◆

豪雨來襲造成路面大坑洞 波麗士冒雨來鋪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新竹縣湖口地區連日豪雨不斷,造成路面出現不少大坑洞,新工派出所所長吳榮財與警員李政澍、黃永群冒雨填坑洞,避免民眾摔傷或車輛拋錨,保護民眾行的安全。 連日豪雨造成湖口鄉軍公路靠近光復…
指考物理/反應兩極究竟難不難? 圖表告訴你
106年大學指考今起登場,上午結束物理及化學考科,考題究竟難不難?考生反應兩極,連高中教師與補教老師都持不同意見。高中教師認為,物理今年考題為中間偏易,預估五標分數應和往年落差不大;但補教師認為,物…
台新金四聲明 盼坐下來協商
彰銀董事改選結果出爐,財政部取得過半席次,對此結果,台新金昨(16)日發表聲明強調自己沒有輸,反而獲得更多外資支持,並向政府喊話,希望坐下來一起協商,尋求解決之道。 昨日台新金也舉行股東會,董事長…
弘光科大烘焙展 巴黎鐵塔麵包吸睛
弘光科技大學食品科技系烘焙組舉辦首次成果展,其中藝術麵包組50公分高巴黎鐵塔造型麵包最吸睛。總指導老師楊智偉說,學生表現優秀,不少人未畢業就被業者網羅,畢業即就業。 50名烘焙組學生一早就進烘…
MLB/史布林格雙響砲 太空人奪10連勝
太空人今天靠著單場4轟,包括史布林格(George Springer)的雙響砲,以7:2擊敗遊騎兵,三度在系列賽橫掃對手,維持10連勝的不敗之姿,目前戰績41勝16敗是大聯盟自2001年的水手隊以來…

◈更多更多的文章◈

人氣商品Mr. Onion天蔥牛排

來看笑話數篇
超殺情報多尺碼中長款寬鬆舒適不規則上衣
超人氣內容Bocca di Royal 波卡義式私房料理
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 joke 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