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公司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阿霖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喊了一聲:店小二!!
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我的老天爺~~~超想打他的啦(E_E)

阿霖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精選商品❦
>好評超強神奇魔幻球(3入/組)
>出清限量夏日風格兩件式比基尼泳衣
>破盤價(超值3件任選)性感塑臀透氣無痕蕾絲內褲
>即刻擁有【BeautyFocus】台灣製180D涼感機能雕塑背心
>熱門搜尋耐磨輕便透氣休閒鞋

❉Hot新聞❉

辛耘庫藏股執行完畢 每股56.29元
半導體設備廠辛耘實施庫藏股提前執行完畢,平均每股買回價格新台幣56.29元,總金額4565萬元。 辛耘原訂5月11日至7月11日自市場買回811張庫藏股,買回區間價格訂每股50至66元;買回的庫藏…
指考數甲/比去年難 5標可能下降
指考今天第二天,最後一節考數甲。高中老師指出,今年試題有深度,觀念要很清楚才能作答,高三內容配分超過5成,整體試題比去年難,5標可能下降。 106學年指定科目考試於7月1日至3日舉行,今天第二…
柯文哲將參訪上海醫院 觀摩骨科手術
根據台北市政府今天提供最新的雙城論壇行程草案,台北市長柯文哲此行仍有醫院參訪行程,將赴上海第六人民醫院與青年醫生及醫學生午餐交流,並觀摩骨科手術。 「2017台北上海城市論壇」將在7月2日登場。台…
聯準會升息浪潮將至 亞洲央行堆高外匯存底砂包
亞洲地區各央行正嚴陣以待,拉高外匯存底,迎接美國聯準會(Fed)六個月來第三度升息。 儘管Fed升息早在市場預期之中,但聯準會緊縮政策的時間拉長,可能引發新興市場震盪。2013年,時任Fed主席的柏…
市政質詢 柯文哲穿雨衣戴雨帽體驗下雨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時,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要求柯文哲與台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穿上雨衣,並噴水測試世大運時碰到下雨的感覺,隨後再改戴上雨帽測試;李傅中武建議遇到下大雨時,戴上雨帽效果…

⊕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

新手內容紫外線除菌除臭烘鞋器
每日一笑!冷笑話,每日多笑笑
推薦詳情【大清同仁堂】 加強進階版-威剛活元膠囊(30顆/盒)
新手情報Y型鑽石滾輪按摩器
超人氣詳情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