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吃消夜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阿嘉說了幾個笑話<(‵^′)>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呃……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

阿嘉真的是太87了!










+必買商品+

☞好評15入起~防潮密封保鮮棒(隨機出貨)
☞限時優惠可愛印花廚房隔油鋁箔板(隨機出貨)
☞出清限量【BeautyFocus】台灣製200D蕾絲塑腰內搭背心
☞緊急補貨韓式旅行六件組收納袋
☞熱銷不敗超薄2.4G光學無線滑鼠
⊙新聞集錦⊙

失言風波 柯文哲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國際護師節慶祝大會,為優良護理師頒發獎章,會後接受媒體記者聯訪時,針對「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的失言表達歉意。…
搶搭NBA季後賽熱潮 WeSport籃球爭霸戰5/13草衙道決戰
NBA季後賽開打,2017 WeSport第1屆籃球爭霸賽為期超過4周比賽,將近600支隊伍,選出4
圖輯/中職獅隊潘威倫千K達成 本土投手第一人
中華職棒統一獅投手「嘟嘟」潘威倫,今晚挑戰達成生涯千K成功,統一獅今天在台南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生涯累積999次三振的潘威倫擔任獅隊先發,終於達成千K紀錄,也成為本土投手第一人達成中職紀錄。 潘威…
載朋友搭客運違停紅線 起獲毒咖啡15包
25歲李男10日與黃女從新北巿南下找朋友玩,12日凌晨0時許開自小客車載朋友搭客運,因為在高雄巿建國
兩岸微流行/共享經濟正夯 租個籃球、雨傘吧
大陸共享經濟迅速發展,各城市的共享單車熱仍打得火熱,又有「新寵」出現。如共享籃球平台「豬了個球」,讓心血來潮想打球的人,不必「缺球興嘆」;共享雨傘、共享玩具也紛紛問世,熱潮方興未艾。 這些「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