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是身心綻放出來的最美花朵。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_^A;)



◇◇◇◇◇◇◇◇◇◇◇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相關商品──

●折扣價格【店配】雀巢檸檬茶(530ml)
●出清限量手工紀念品 寶寶胎毛乳牙盒
●高CP值完美視野防眩光板(汽車︱遮陽︱避光)
●限時優惠MIT科技液鈦涼感紗短POLO衫
●非買不可?卡通車用防曬靜電遮陽板2入組

♩發燒話題♩

高績效企業/培養正面情緒 當個加水人
如果有機會做員工離職原因的調查面談,最常得到的回答 : 「其實我不討厭這家公司,但我恨我的那個頂頭上司」;員工會離職的首要因素是覺得「不被頂頭上司賞識」。 有一項醫療調查發現:「不喜歡的頂頭上司會…
NBA》返鄉打球假的?韋德計畫重返熱火
去年夏天才告別前東家熱火,宣布回到家鄉球隊公牛效力的「閃電俠」韋德,12日《邁阿密先驅報》卻驚傳,韋
世大運大陸棄團賽 葉毓蘭:首都市長說話能否正常些?
台北市主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團體賽程,大陸隊全部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還猜測大陸隊缺席原因,「可能要減少台灣、大陸彼此間的麻煩,也可能擔心台灣民眾太熱情。」亞洲警察學會祕書長葉毓蘭今天在臉書發文感嘆說,…
微軟:Windows 10裝機數量達5億
微軟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周三在開發者大會上宣佈, 推出約2年的Windows
網球/阿根廷別哭泣 莫納柯宣布退役
最高排名曾擠身世界前10的阿根廷網將莫納柯(Juan Monaco),透過社群媒體發表了退休宣言,33歲的他表示雖感不捨,但確定高掛球拍是正確決定,「人生中很完美且非常重要的部分已經駛向終點。」 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