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晚餐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慈跟我說了幾個笑話(b_d)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 Hello! A B C D E F G …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挖哩咧!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

小慈,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好康分享給妳喲♪


→折扣價格
【店配】光泉茉莉蜜茶(330ml)

→瘋狂搶購
女款多尺碼3D修身彈性牛仔褲

→好康
超值經典真空收納袋9件組

→優惠折扣
【Kolin歌林】雙渦輪遙控循環扇KFC-MN938S

→回購熱銷
超可愛香腸嘴室內拖鞋(男女款)
♩新聞快報♩

觸身球連連 中信統一爆發衝突
統一投手陳育軒在六局下半對決中信第六棒周思齊時,頻頻投出近身球。最後還投出觸身球,中信周思齊大動作甩棒表達不滿,雙方球員紛紛衝上投手丘對彼此叫囂,場邊中信球迷也利用攻守交換時,倒舉加油棒表達對統一行…
闖紅燈被開單臉書罵警 公然侮辱起訴
高市許姓男子闖紅燈遭三民二警分局鼎金派出所劉姓員警發現後攔下開單,許男當晚在臉書化名「馬德法克」PO上開單員警的全身照片,還罵警察「小人、破給」等三字經髒話,員警的同學在網路發現後告訴他,劉男捍衛警…
美前駐台資深外交官:對外解釋美國民主運作愈來愈難
總統川普上台三個多月以來,美國政局千變萬化,波及效應從中央核心的華府一路擴散,範圍之大就連遠在千里之外的駐外使館,同樣深受影響。在川普開除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之後,曾經派駐台灣的美國駐卡達大使司徒秀(…
專訪/新光金控副總經理吳欣儒

黨產會:請國民黨搞清楚黨產跟國產
國民黨批評黨產會把國民黨當年作為賠償戰爭損失的而取得的日產,都列為不當取得,追徵10億元,太過荒謬。黨產會今天則回批,到底是黨產還是國產,國民黨自己要先搞清楚。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昨天表示,國民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