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是身心綻放出來的最美花朵。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o-_-)=O)。O。)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必買商品♣


»詢問度高
POLYBATT 10400mAh 3A 大容量行動電源(BSMI認證)

»限時優惠
(超值2入任選)應急充-磁吸式鑰匙扣 最小最迷你小巧的行動電源

»省荷包
黑色三層防護不織布口罩(50枚/盒)

»錯過可惜
手提單肩側背拉桿旅行收納包

»回購率高
韓國mise en scene 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70mL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重磅快評】貴為總統 川普的愚蠢不斷超過想像上限
看川普自毀,是件挑戰自己想像力的事:當你想川普不可能更糟的時候,不可能更笨的時候,他卻不斷超過想像上限。 在全國對他可能通俄,仍然議論紛紛,川普首次與俄羅斯外交部長的見面,竟然不謹言慎行,還夸夸其…
章魚人廖慶華 書法玩很大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研究所所長廖慶華自稱是「章魚人」,什麼都有興趣、都樂在其中。他的現代書藝展現在金門縣文化局展出,觀者可從中看到他「樂在其中」的生活哲學。 廖慶華從小寫書法、大學讀哲學,碩士…
加碼美債 拉高投資報酬
合庫金控將大舉加碼固定收益商品;合庫金董事長廖燦昌昨(15)日透露,將花費一年時間,進行新一波資產調整及配置,低收益的資金配置將挪移到債券上,並以加碼美債為主,總計調整的資金池將達數百億元規模。 …
友松兩岸網路劇《熱血高校》開鏡 版權利潤可期
友松娛樂(6583)隨著HBO首部全中文迷你影集《通靈少女》第1季在台灣與亞洲市場開出紅盤,意外打響台劇名號,子公司三鳳製作首部投製的兩岸網路劇《熱血高校》亦於近期正式開鏡,根據產業人士指出,此類型…
川普支持度跌破4成 就任後新低
路透/易普索(Reuters/Ipsos)的最新民調顯示,美國總統川普被控不當處理機密情資與干預聯邦調查局(FBI)調查通俄案後,民調已降至就任後新低,支持度僅剩38%。 路透社報導,這份在5月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