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熱血沸騰的勵志座右銘
傷心的事情要遺忘,快樂的事情要常常記得,這樣才會有好運。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

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喊了一聲:店小二!!
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


☆~※~★~☆~※~★~☆~※~★~☆~※~★~☆~※~★~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 Hello! A B C D E F G …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熱門商品❉
➢立刻購買超薄2.4G光學無線滑鼠
➢網路超夯4K高畫質 WIFI超清晰汽機車行車紀錄器
➢推薦潛水艇生活儲水箱5.3公升
➢高CP值?高檔多功能車用保溫保冷戶外野餐包
➢熱銷商品金屬霧面12000+行動電源(通過BSMI認證)


♥推薦閱讀♥

誠品內部信悼吳清友 成就生命分享眾生
誠品生活董事長吳清友昨(18)晚過世,誠品董事長室今天發出內部信,呼籲同仁一起為吳清友祝禱,並珍重自己生活的每一天,實踐吳清友「成就生命,分享眾生」的信念。 「致誠品同仁的一封信」開頭引用吳清…
兩岸微流行/大陸長租公寓興起
受到大陸房價調控的影響,大陸一些大型房企計畫轉為長租公寓,其中萬科就決定計畫今年內,推出兩萬五千間的長租公寓,轉型為大陸第一大集中式的長租公寓服務商。 過去大房地產商均是以購地蓋房子再出售房源為主…
有駕照平常沒在開 男駕駛如保齡球撞飛12騎士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上的麥當勞前路口,今天中午12點左右發生汽車衝撞10多輛機車車禍,1名考到駕照許久但平常沒在開車的23歲劉姓駕駛,疑似遇到前方紅燈時,沒把煞車踩緊,暴衝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
悼齊柏林 江宜樺望蔡政府關注廢核後環保問題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今中午搭輕航直升機為「看見台灣2」勘景時,在花蓮縣豐濱鄉發生墜機意外罹難。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午表示,對齊辭世深切悲慟與不捨,呼籲蔡政府不要停下腳步,共同守護台灣生態環境,讓齊導…
股東會回饋股東 鈺德股利從0.1元加碼至0.3元
光碟片廠錸德(2349)集團旗下鈺德今日舉辦股東會,現場因股東提出建議,經公司內部試算後決議將加碼股利,從原本的配發現金股利0.1元加碼為配發現金股利每股0.3元。 同時鈺德股東會也決議通過辦理現金…

△本日熱門文章△

高CP值情報長效待機智能藍芽耳機
鄉民推薦產品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xQBar
心得文情報時尚多功能野餐防潮墊/遊戲毯(大款)
超殺產品端午預購!【陳媽媽】全素巴掌南瓜肉粽(10顆/組)
來看笑話數則放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