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在吃飯的時候,超愛耍寶的阿德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王董把秘書叫來。
王董:去開除濕機
秘書:是的,馬上辦。
結果王董無法回家,因為他(開除司機)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我到底聽了什麼!?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_^A;)

阿德真的好好笑喔。








※商品觀察※
⇛好評輕薄棉麻休閒風中長版上衣
⇛精選商品【muva】瑜珈舒展彈力組(螢粉羽量級)
⇛限量瘋韓時尚三合一全功能刷牙組
⇛買到賺到E-books 3.1A USB極速充電器+行李秤組合
⇛非買不可?L2迷你輕巧強光手電筒

≡今日必看新聞≡

解決地鐵塞爆之苦 東京市今推錯時上班
東京早上的巔峰通勤時段是當地人相當熟悉又痛苦難熬的景象,尤其是當地鐵人員將通勤乘客硬塞進早就擁塞不已的車廂,更是有如置身地獄。不過,東京都廳今天開始推動一項鼓勵企業錯開上下班時間的新措施,以解決東京…
辦證借書身心幸福 主動出擊免費剪髮
新北市立圖書館汐止分館,舉辦巡迴辦證借書服務,兼顧白領族上班超忙,沒時間上圖書館,主動到公司提供辦借書證服務。鶯歌分館則舉辦借書免費剪頭髮活動,讓身心都健康。 市立圖書館汐止分館表示,傾聽企業員工…
高雄市三民區店面火災 一名婦人無呼吸心跳
高雄市三民二區建興路一棟3樓透天店面,今天下午2點多疑電線走火,火勢延燒2、3樓,鄭姓男屋主中午返家發現,著急地向警消求助「我太太還在3樓。」警消控制火勢後,在3樓臥室將鄭妻救出,已無呼吸心跳,…
陸官員:香港政治由北京決定
北京駐港官員今天表示,北京給香港的高度自治權很大,「超出了一個中央政府能夠包容的極限」,以致「一國兩制」可能會讓有些人產生幻覺,但香港不可能發展出另一套與中國不同的政治。 這名官員還說,香港主…
瓊斯盃/李愷諺捲髮吸睛 不敢剪髮怕拐氣
為世大運備戰的中華白隊,今天在兩大主力陳盈駿、陳冠全輪休的情況下,靠著台啤雙槍李愷諺、黃聰翰聯手飆分,以8分差距擊敗伊拉克,拿下本屆瓊斯盃首勝。賽後中華白教練帕克不僅誇讚兩人的好表現,還稱讚頂著…

★其他人也看了★

搶破頭產品【KINYO】小鋼炮USB mini擴大喇叭
弱爆@@生病頭痛OUT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鄉民推薦訊息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高CP值內容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
心得文細節泰蘸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