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看倌多看個熱鬧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f(^_^)

瘋狂賣客

◇◇◇◇◇◇◇◇◇◇◇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王董把秘書叫來。
王董:去開除濕機
秘書:是的,馬上辦。
結果王董無法回家,因為他(開除司機)


◇◇◇◇◇◇◇◇◇◇◇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促銷優惠△

☞好評不斷輕鬆編織氣質美髮器
☞開心價春夏必備百搭莫代爾防曬長版衫
☞限定下殺(超值2雙起)三段式減震氣墊增高鞋墊
☞限時優惠(3入/組)懸掛式 真空掛衣袋60x90cm
☞馬上入手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護頸頭枕/腰靠枕

✪Hot新聞✪

未來經濟展望 經濟部:審慎樂觀
行政院主計處預估測今年經濟成長1.92%,國際經濟景氣回溫,國際貨幣基金預估今年世界貿易量略高於去年,有助推升我出口,經濟部表示,未來的經濟展望,應該是可以審慎樂觀,經濟部也會全力以赴。 經濟部指出…
壽險雙雄 首季身價僅回升近300億
國泰金、富邦金公布首季財報,法人認為,旗下的國泰人壽、富邦人壽趁股市好轉時,實現了部分獲利,因此金融資產未實現利益都有雖有回溫的現象,但沒有大幅增加,首季兩家合計回升300億元。 壽險公司皆公布首季…
勒索病毒肆虐 資策會:拔網路線堵漏洞
勒索病毒肆虐,資策會資安所組長毛敬豪建議,使用者可先拔掉網路線、定期備份資料於外部空間,更新作業系統軟體,安裝防毒軟體,把作業系統開啟還原點,降低風險。 勒索病毒WannaCry近日在全球約1…
吳敦義任閣揆任內…GDP兩位數成長 民眾最有感
前副總統吳敦義擔任行政院長時,曾繳出漂亮的經濟成績單,2010年時經濟成長率(GDP)呈兩位數成長,高達10.63%。2011年時,仍維持3.8%的經濟成長率。 吳敦義是馬前總統任內,任期最長…
台中蓋水湳轉運站不徵地得花40億 議員:鑲金包銀嗎?
台中市政府推動水湳「客運城」BOT案,投資金額130億,市議員質疑現在無人想投資,市府「當機立斷」決定自己興建轉運站,但不需要徵收土地的情況下,要花40億元,議員張廖乃綸說,這個轉運站難道是鑲金包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