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吃飯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雲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f(^_^)

會議中,董事長問大家:
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

副總說:
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
每天上班16小時、而且要持續半年......
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

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
「為什麼要吊死小白??」

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看吧~
就跟你們說,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呃……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0(^^)0

阿雲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優惠商品任妳選☆


●好康
【華陀扶元堂】杞菊金盞草萃取葉黃素PLUS(30粒/盒)

●超值好康
MIT 夏季可洗雙人薄被胎

●詢問度高
二米加長型搖控調節七彩LED燈條

●網路超夯
i7/i7plus/i6/i6s i6plus/i6splus 3D全包覆手機殼,加贈專用玻璃膜

●出清限量
迷你輕便USB電動碎紙機
♪新聞快訊♪

川普正式宣布 退出巴黎氣候協定
川普1日在記者會正式宣布,美國退出(withdraw)巴黎氣候協定。他說,美國將與其他國家各別協議其他的氣候協定。 CNN搶先報導,總統川普將宣布,美國正式退出巴黎氣候協定。 川普在1日的記者會…
大陸東北旱災 4000萬畝地受影響
由於春季少雨,中國大陸華北與東北地區出現旱災現象,截至27日為止,受旱耕地面積達4006萬畝。根據氣象預測未來一段時間將是高溫炎熱氣候,旱情可能持續,對作物秋天收成將帶來影響。 央視新聞客戶端引述…
陸清華大學不分系招生 打破科系界線
中國大陸多所大學跟隨世界潮流,推動大一不分科系的「大類招生」,大陸的清華大學今年起全面實施按大類而非科系招生,大二才分系。 新華社報導,大陸清華大學20日在招生說明會上發布此訊息,將大學部專業整合…
銀行教你三招輕鬆繳稅
又到了5月繳稅季節,月底報稅期限即將結束,你是否決定了繳稅的方式?銀行主管推薦以下三招,教你如何運用銀行資源,輕鬆繳稅。 第一種是信用卡分期繳款,減輕繳稅「一次性痛感」;第二種是運用銀行信用卡結帳日…
奈及利亞疑似牧人挾怨報復 殺害20農民
奈及利亞警方今天告訴法新社,據信是游牧民族富拉尼人(Fulani)的槍手,因為土地糾紛,殺害了在清真寺內晨禱的20名農民。 奈及利亞尼日州警方發言人艾卡納(Bala Elkana)表示,13日上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ayx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